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欧锦赛大群球迷追捧葡萄牙 黄牛票价疯狂翻四倍

  葡萄牙国家队前天抵达瑞士,但是离开家乡的葡萄牙人丝毫没有感觉被冷落。在纳沙泰尔训练基地,葡萄牙队依然拥有一大群热情追捧他们的球迷。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半,葡萄牙队就在纳沙泰尔马拉迭雷球场进行了一堂热闹非凡的训练课。
在一个小时的公开训练中,有将近12000名球迷自掏腰包购买门票,就是为了一睹葡萄牙球星们的风采。

  事实上,在葡萄牙队来到纳沙泰尔的第一天,他们的大巴就是在摇旗歌唱的球迷们的夹道欢迎下驶进酒店的。差不多有10000名葡萄牙球迷早早地就围在酒店周围的街道上,等待心爱的球队到来。而葡萄牙的队员们面对这般热情的欢迎也表现得非常享受。他们在大巴上向球迷招手。随后,又在酒店的露台上向疯狂的球迷们挥手致意。

  因此,为了回报球迷的热情支持,在葡萄牙队的训练计划中,将有一部进行分公开售票。当然,要近距离观看偶像们训练,球迷必须购买价值15瑞士法郎(折合14.42欧元)的门票。葡萄牙队的尝试换来热烈的反响。12000张门票销售一空,而在黄牛手上,这张一小时训练课门票已经被疯狂地翻了四倍。看来,公开训练课不仅让葡萄牙球迷疯狂了一把,更让葡萄牙队大赚了一笔。

  “我想我们大概是欧锦赛16支球队中,唯一在那么多人面前训练的球队了。”葡萄牙队内的官员说道。本周日,他们将计划再进行一堂公开售票训练课。同时,拥有如此多的热情球迷也让葡萄牙队在安保方面提高了警惕。在葡萄牙队下榻的酒店周围,已经设置了界限,任何人不得接近球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