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一个月内可恢复 奥运冲刺缺乏实战成致命伤

  因为上周在纽约大奖赛上因伤退赛,飞人刘翔目前的状况备受关注,为此,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并非拉伤,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彻底恢复,至于原定要参加的美国尤金精英赛,刘翔一定会去,但是否参赛现在还很难说。

  刘翔伤情 1个月内恢复

  在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进行的纽约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之前,刘翔因为右腿大腿不适而临时放弃了比赛。


  刘翔的伤情到底是拉伤还是过度疲劳?对此,孙海平不止一次地公开解释,刘翔并没有拉伤,只是肌腱过于疲劳,如果硬算是伤病,也只是小部分肌纤维的撕裂而已。这种情况其实并不影响参加比赛,但是为了避免在奥会之前出现其他的伤病,刘翔才选择放弃比赛。孙海平表示,这个小伤只需要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完全不会影响到刘翔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奥运冲刺 可能不实战

  目前,刘翔仍在美国,按照原定的日程,他应该会在美国时间6月8日参加尤金精英赛的比赛。但是这个计划目前还处于一个考查的阶段,孙海平说,刘翔一定会去尤金,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刘翔到了尤金是否会参加比赛,就要视情况而定。在奥运会的最后备战阶段,刘翔只选择了纽约大奖赛和尤金精英赛当作高水平实战,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刘翔可能一次实战都无法参加。按照备战计划,刘翔在6月8日尤金精英赛结束之后就会返回上海,不再参加比赛,看来,刘翔在奥运之前的备战,很可能将以训练而非实战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尤金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