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江忠德:欧洲杯知己知彼系列 荷兰1"传统"将害己

    搜狐体育讯 论天份,荷兰可说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球队之一。论精彩度,荷兰足球是全攻全守足球的先驱。可是每一次在大型比赛,荷兰总是功亏一篑,1974年和1978年世界杯屈居第二。到今天为止,荷兰就只有一个奖杯——1988年欧洲杯。这一次欧洲杯会不会是荷兰摆脱“伴娘”身份的一年呢?种种迹象显示,不会。荷兰每到大型的比赛就会闹内讧,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今年也不例外。球员公开批评教练的策略,多少打击了橙衣军的士气。荷兰若不抛开这些烦琐的纷争,团结一致,别说是争夺冠军,就连要从小组赛出线都会成问题。

  防守是荷兰最强的环节。该队防线在外围赛中仅有五次被突破,是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这也就是为什么不管是采用他喜爱的4-4-2阵型,还是新的4-2-3-1阵型,范巴斯滕都会坚持在门将范德萨面前筑起四人防线。稳定的防线让荷兰中场有多余的空间做变动,范德瓦特与范佩尔西合应该可以给范尼制造多个进球的机会。身为荷兰历来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和现任橙衣军队长,范德萨对球队的影响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正因为他靠得住,荷兰才可以以防守作为根基,建立起一支能够挑战锦标的球队。

  欧洲杯又有机会和大家交流,这次欧洲杯虽很多人说C组是焦点,但其实AC组争夺都会很激烈,很刺激……足球历史中最死亡之组C组也即将开赛,罗马尼亚先对法国然後荷兰遇意大利。罗工尼亚无疑较弱但其实力也非完全脱节…………更多足坛名家最新花絮新闻,尽在新势力好波网(https://www.sports268.com/blog/index.asp)。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