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恐将放弃尤金站 孙海平:疗伤为重 不去冒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正在进行美国之行的中国飞人刘翔有可能取消尤金站比赛。这是他的教练孙海平说的,孙海平认为刘翔需要时间恢复,可能不适合再进行比赛跑尤金站。

  8月的奥运会对刘翔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卫冕,但是现在右腿的伤势对他的备战来说无疑是一个麻烦。这也是他在5月31日最后时刻临时退出纽约大奖赛的直接原因,对他和孙海平来说,再进行比赛那就是冒险。

  纽约站和尤金站是刘翔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之后本来按计划他将返回北京继续进行封闭训练,直至8月份奥运会比赛开始。

  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在飞人受伤后说:“请大家给刘翔一点耐心,给他时间去恢复,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治疗,尽他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抓紧恢复。”

  刘翔能不能再参加本周日在尤金站的比赛?孙海平说:“如果他恢复的不错,适合比赛了,那么我们就参加尤金站的比赛。如果不行,他只有退出尤金站的比赛,现在重中之重不是比赛,而是确保他不再受伤。”

  与在NBA拼杀的姚明一样,刘翔现在是中国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他的男子110米栏比赛是中国人对奥运会比赛最期待的项目之一。

  孙海平在此前曾想低调处理刘翔受伤这一事情,他说刘翔从纽约退赛本来是可以预防的:“如果说叫受伤,这话其实有点夸大,如果去跑,他的腿跑进13秒20内没有问题。”

  刘翔在2006年的洛桑大奖赛上创造了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但在今年,他还没有跑进过13秒之内。在他参加的两场室外比赛中,5月初在大阪跑出了13秒19,而5月底在北京的奥运测试赛上,刘翔跑出了13秒18的成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