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足协主席:全力支持主帅勒夫 集训很有效果

  华奥星空讯 德国足协主席特奥·茨旺辛格博士已经有点等不及德国队欧锦赛与波兰队的首场比赛了。他在德国当地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畅谈了对本届欧锦赛德国之旅的一些看法和见解。

  问:德国队在经历完两场热身之后,您怎么看本届欧锦赛球队的前景?

  主席:在我看来,德国队在马洛卡的集训是很有成效的。现在我们正在为了大赛做最后的准备。因为球员都刚刚结束联赛,所以你不能指望他们太过出色。但是我们希望通过各种不同的训练使他们恢复最佳的竞技状态。巴拉克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弗林斯也从伤病中恢复,克洛泽在训练营中积极而抢眼,我们正在努力从失去施奈德的局面中苏醒。梅策尔德的确上场表现不佳,但是我也听说他正在变得一天比一天更好。当迎战波兰时,我们一定会是强大和恐怖的。

  问:德国队自从96年后便没有在欧锦赛中赢得一场比赛,您觉得周日会有改变吗?

  主席:当然了,我双手合十为我们的球队和关心的球迷们而祈祷。

  问:你怎样评价主教练勒夫的工作,他最近因为那三个落选名单而受到了一些批评。

  主席:勒夫值得我们的赞扬和支持。他知道我们如何才能进步,同时有效地在控制着球队。

  问:根据相关资料,我们2006年为国家队世界杯之行准备的预算是400万欧元,而今年这次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关于这个数字,您不感到焦虑吗?

  主席:2008年欧锦赛对于我们完全是客场作战啊。所以应该没人奇怪我们要花费更多的金钱。这不是学校的夏令营我们也不可能住在青年旅社。我们要给球队提供专业、舒适的硬件条件,就像其他球队一样。

  问: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锦赛的区别是什么?

  主席:我们不再是东道主了。两年前,我们享受着主场的便利。足球不仅仅是男人的爱好,在盖尔森基兴,德国队有着大量的女球迷在支持。如果这次我们还想拥有之前的气氛和感觉,就需要拿出好的成绩来。(郝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