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宁助中国健儿扬威奥运 各梦之队战袍精彩亮相

[李宁公布奥运服装]
李宁公布奥运服装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中国人在08奥运来临之际所体现出来的勇气与力量让世界动容。中国奥运健儿在66天之后的赛场表现则又将成为中国力量的最佳诠释。2008年6月4日下午,李宁品牌以独特方式表达了一份对“中国力量”的祝福:李宁公司为4支中国金牌梦之队等研制的08装备正式发布。

  这次发布的各支国家队奥运服装主要以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射击队四支中国夺金“梦之队”为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以及乒乓、体操、跳水、射击等4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出席发布会,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多年来见证中国体育力量成长的体会。在20多年历经多届奥运会的中国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手拿李宁品牌2008奥运会体操比赛服,感慨良多:“李宁品牌已经融入包括体操等中国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中,成为了一个独特的中国印记。” 中国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表示:“大家对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中表现一直都有很高的期望,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也在为了提高比赛成绩不断努力,我们深知优秀的装备对于运动员有多么重要。相信这套李宁装备会让运动员们对比赛更有信心!”

  李宁公司为此次多支国家运动队08装备投入很大的资源。李宁公司首席运营官郭建新表示,李宁公司非常重视国家队08装备研制,专门成立项目团队,分布在北京、香港、美国等地多达百余人的设计研发团队与国内外专家一起协作,历时2年,力争为中国“梦之队”制造出完美战衣。郭建新特别强调,这次国家队装备启用了最优的设计人才、最新的高科技材质和独特的制作工艺,在竞技性能、舒适程度和视觉效果等3个关键维度,都有明显提升。可以非常自豪地说,李宁提供的装备可以和穿着他们的运动员一起,有信心登上世界最高的领奖台。

  据现场的李宁公司设计师和工程师介绍,这次设计独具匠心地融合了“未来概念”和“中国元素”。特别是乒乓球、射击、跳水和体操四支中国国家“梦之队”的服装,主要以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色,辅助金色、鹦鹉蓝等颜色;在印花工艺上,运用颜色光学原理,达到色彩渐变、金属质感等未来感极强的视觉效果。在比赛服的功能性上,注重肌体响应、汗水管理和体温调控等3大核心科技,通过使用Xtra life LYCRA 面料、COOLMAX 面料等诸多创新材质应用,协助运动员达成最佳竞技状态。而备受郭晶晶、王励勤等运动员喜爱的,除了以上的功能性设计,更有一个小秘密--“Lucky line 幸运线”。这个设计灵感来出自李宁品牌标识的“L”形线条,同时也是李宁公司对各个国家队运动员的祝福和鼓舞,成为了李宁奥运产品的主要元素。

  本次随着4支金牌队,还同期发布了西班牙奥运代表团、瑞典奥运代表团、阿根廷篮球队、美国国家乒乓球队等多个国际团队参加北京奥运的装备。据悉,这也将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将再创一个新的突破,成为历届奥运会中,外国代表团穿着中国品牌装备最多的一届奥运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郭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郭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