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继海被评曼城最差球员 英报对中国太阳落井下石


    搜狐体育讯 目前,孙继海正随国家队积极备战中卡次战,他的目标十分明确,凭上佳表现帮中国队突出重围,同时引发英超中下游球队的关注,进而收获一份满意的合同,所以面对升班马斯托克城频频的邀请他显得并不着急,但偏偏有人在中国太阳心情不错时撒一把盐,4日,《曼城晚报》在对曼城07-08赛季进行终极评价时,已经离队的继海仅仅得到了4分,在一队24名球员中居末尾。   ---您觉得继海会去哪里?

  众所周知,《曼城晚报》一家比较轻视中国球员的媒体,即便孙继海状态最巅峰的时候,该报记者也没怎么夸过中国后卫,本赛季继海状态严重下滑、出场次数寥寥,赛后评分更是从未超过6分,当继海最后一次以曼城后卫身份参与“赛季最佳”评选,他们亦是苛刻如故,给了哈曼、哈特、邓恩、里查兹等人8分,孙继海只有可怜4分。

  该报送给继海的评语不乏挖苦,“他已经在曼城计划之外,因为在客场两次送给对手点球,用最糟糕的发挥结束了自己的赛季,所以他不可能再回来了。”

  既然,继海已经不属于曼城,也就不必和那里小肚鸡肠的媒体计较,反倒可以把他们翻来覆去的讥讽当成动力,客战卡塔尔他极其聪明实用的踢法就表明,当深刻意识到不惜体能的奔跑已经成为其弱项,他正极力迫使自己把过去六载积累的经验与眼下的身体机能完美融合,一流的预判能力和更隐蔽的前插,将是他争取英超合同的法宝。( 搜狐体育 柳随风)

·我的观点:孙继海还能在英国立足吗?
正方
反方
正方:可以,虽然遭受很多挫折,但是中国太阳的技术和意识依然是立足英超的本钱 反方:不可以,年龄偏大,自身伤病和体能方面的不足,说明他已经没有这个实力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