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临阵退出:中韩冤家路窄 西塞难忘郑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历届大赛,总会有赛前因伤退出的失意者。2008年欧洲杯开战在即,已有多支球队临阵换将。荷兰的巴贝尔,法国的维埃拉,意大利的卡纳瓦罗……退出球员的名头一个比一个响亮。搜狐体育回首历届世界大赛,特别甄选出10名很受伤的球星。

  卡纳瓦罗:身陷死亡之组的意大利在2008世界杯开赛前损失了自己的队长,卡纳瓦罗是在队内的一场小型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这位老将要和齐耶里尼拼抢一个机会均等的球,不料左脚脚踝和对手猛烈相撞,疼痛的卡纳瓦罗当即无法站立,被担架直接抬出了训练场。检查结果显示,卡纳瓦罗韧带撕裂,多纳多尼只能临时征召佛罗伦萨后卫甘贝里尼将顶替卡纳瓦罗的空缺。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