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临阵退出:中韩冤家路窄 西塞难忘郑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历届大赛,总会有赛前因伤退出的失意者。2008年欧洲杯开战在即,已有多支球队临阵换将。荷兰的巴贝尔,法国的维埃拉,意大利的卡纳瓦罗……退出球员的名头一个比一个响亮。搜狐体育回首历届世界大赛,特别甄选出10名很受伤的球星。

  维耶里: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2000年欧洲杯预选赛,因扎吉-维耶里的组合始终是佐夫的首选,但维耶里因伤未能参加决赛圈比赛,德尔维奇奥虽然在决赛中攻入1球,但意大利最终仍遗憾的屈居亚军。2006年世界杯之前,维耶里转会至摩纳哥,里皮原本已经为维耶里在23人名单中留好了位置,岂料维耶里在3月底与巴黎圣日尔曼队比赛中受伤,手术则让他失去了随意大利第三次征战世界杯,并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