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巴西教练试将女排当男人练 奥运会期间拒绝例假

巴西女排全力冲击奥运金牌
巴西女排全力冲击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继上次埋怨队员臀部过于丰满之后,巴西女排主教练日前再次表示不希望自己手下的这群姑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患上“例假综合症”,看来吉马良斯发誓要把巴西女排当作男人来练了。如此这边,吉马良斯的终极目标便是竭尽所能夺取巴西历史上首枚女排奥运金牌。

  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吉马良斯表明对此事的立场:“所有队员必须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上,我不希望任何状况妨碍她们的注意力。

虽然她们都是女人,但我不想看到任何队员在四年一届这样重要的奥运会比赛中患上‘例假综合症’,用紧张来解释自己的发挥失常。”为了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吉马良斯表示,所有参赛队员都将接受一个“荷尔蒙生理调节”,让姑娘的例假要么在赛前就度过,要么在赛后再释放。“从往届的奥运会经历来看,我们发现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是在奥运会的中后阶段出现这种生理现象,有些队员为此受了不少苦头,带着腹痛上场比赛,试想一下,这样的状态怎么可能在奥运会上有好的发挥?”

  作为巴西女排的一员老将,副功手瓦莱斯卡对吉马良斯的决定表示认同:“我们的确会对这个生理周期进行调整,为的便是避免例假前后所发生的腹痛、情绪不稳等状况。就我个人来说,不存在太多的问题,但是对其他人来说,这的确给她们的竞技状态带来很大的影响。”

  目前,巴西女排集训队员全部在里约集中,作为全队队长,38岁的二传手佛法奥代表本队表明了决心:“我从未考虑过退役,最重要的是能帮助全队取得好的成绩。目前,全队正进行紧张的训练,我们为北京奥运会做出了110%的准备,大家都期待能够从北京带回一块奖牌,如果这块牌是金色的话,那是再好不过的啦。”副功手瓦莱斯卡也表示:“现在的我不再想过去几年我们所留下的遗憾,我们现在辛苦地训练,为的就是夺得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