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江苏精英赛-丁俊晖2-1李行 神童豪取小组两连胜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2-1李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国际台联主办的斯诺克精英赛在江苏继续进行,“神奇小子”丁俊晖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中国选手李行。全场比赛丁俊晖失误连连,幸而是经验上的优势起到了作用,以2-1击败李行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祝贺小晖两连胜

  在第一比赛日下午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不错,小组赛首场就迎来了世锦赛亚军得主卡特,丁俊晖在首局就打出单杆破百,随后顺势拿下了第二局,以2-0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90后选手李行因为在亚青赛中夺冠,获得了下个赛季的职业巡回赛资格,所以本届比赛是李行积累经验的绝佳机会,在上午的比赛中李行1-2不敌赛尔比,首站便吃到败仗。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两名选手都没有冒险进攻,比赛进入相持较量。李行防守没有做好,丁俊晖抓住机会拼远台打进红球上手,连得72分之后进攻红球出现了失误。但是李行并没有抓住机会,一个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放弃了这局。丁俊晖轻松拿下了首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之后就强攻远台,但是没能得手,随后两名选手开始较量防守。在经过多杆防守对抗后,李行抓住机会拼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李行单恋连得54分之后,长台进攻红球出现失误,但是丁俊晖也没有很好的机会,两名选手再次较量防守。随后李行拼远台再次上手,连得15分后再次出现失误,这次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长台打进红球上手,连得23分之后白球走位不好,小晖选择了防守。随后两名选手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防守较量,李行抓住机会打进最后一颗红球,领先了39分,丁俊晖放弃了这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李行拼远台没能打进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4分之后选择了防守。随后李行拼远台打进红球上手,但是连得8分后进攻出现了失误,但是小晖的进攻也在连得18分后停止,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丁俊晖的斯诺克令李行被罚分,随后小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6分之后丁俊晖的进攻再次中止,不得不进行防守。李行拼远台出现失误,但是丁俊晖却在进攻中出现低级失误,将红球留在了袋口。李行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6分后将红球清完,但是在击打黄色球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进攻中袋黄球不进,反倒是母球摔袋。丁俊晖获得机会上手,一杆成功清台以85-44拿下决胜局胜利。

  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2-1击败李行,取得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在北京时间6月5日,丁俊晖将进行剩下了三场小组赛,已经连胜两场的小晖出线形势非常有利,而连输两场的李行出线已经非常困难。

  (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2-1李行]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