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官网宣布红魔名宿入主 三特质打动继海东家


    搜狐体育讯 刚刚送走瑞典主帅埃里克松,曼城或许就将迎来新的领头雁。英国当地时间6月4日12:35,曼城官网公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马克·休斯就合同等有关问题达成一致,威尔士人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您觉得休斯比埃帅强吗?

  现年44岁的休斯将于明日参加曼城俱乐部举办的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就职。此前的周二晚上,休斯已经与曼城方面的代表--俱乐部执行董事加里·库克草签了协议,他将离开布莱克本的帅位。俱乐部的主席他信则因为有要务在身,无法从美国赶回来。据悉,休斯与曼城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必须竭力将球队塑造为英超的新兴强队。

  库克对于能够请来休斯表示十分高兴,“我很欢迎休斯的到来,他是一名年富力强的教练,而且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就是我们需要的教练。他肯定能将球队带上一个新的高度。”另外,库克也表示为了配合休斯的工作,俱乐部也将加大引援力度,“俱乐部需要为未来的长期繁荣而采取行动,我们肯定会签下新的球员,他们的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休斯也给了我们一份他想要的球员和助教的清单,我们将尽力协助他去完成工作。”

  说到马克·休斯,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马克·休斯(Mark Hughes ),1963年11月1日出生于威尔士登比郡(Denbighshire )的Wrexham ,于1983-1986年 以及 1988-1995年两度效力曼城的死敌曼联。1983年11月,首次代表红魔出场的休斯便攻进一球。随后,在一年一度的大不列颠对抗赛(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中,首次代表威尔士上阵的他又打进英格兰队一球,使威尔士击败了多年未曾战胜的老冤家英格兰。此后休斯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84-85赛季大出风头,打进了24个球,帮助曼联队获得足总杯并打进欧洲优胜者杯四强。一时间,“红魔鬼”(人们送给他的第一个绰号)声名大振,红遍英伦。 之后,他辗转巴塞罗那和拜仁,在弗格森接替阿特金森出任曼联主帅后,又以150万英镑的高价二度加盟曼联。回到曼联后,休斯又恢复了“红魔鬼”的本色,他的进球帮助红魔带回了89-90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之后的赛季,又用出色的发挥帮助曼联杀进优胜者杯决赛。决赛里,他一人独中两元助曼联力擒旧东家巴塞罗那。1992年,坎通纳加盟曼联,“火箭”休斯(曼联球迷给其起的新绰号)与其的配合日臻完美,终于帮助曼联获得了随后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可惜好景不长,弗爵爷逐渐开始重用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等一批年轻小将,锋线上也花重金买入了安迪·科尔,休斯失去了在队内的位置。无奈下,只得转投切尔西,在帮助蓝军捧得足总杯后,休斯史无前例的成为四夺英格兰足总杯的球员。此后,年近40的他仍活跃在赛场上,南安普顿、温布尔登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退役后,休斯立即成为威尔士的主教练,如同球员时代在禁区内冷静的头脑一样,休斯入主威尔士后审时度势,从球队实力出发讲究稳固防守同时再伺机反击。在他的领导下,威尔士队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战胜意大利,险些拿到了葡萄牙欧锦赛的入场券,只是因为全队经验不足才在附加赛当中败给了俄罗斯。2004年9月16日,英超球队布莱克本在支付给威尔士足协30万英镑的违约金后,聘请休斯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布莱克本进入了马克·休斯的执教时代,现在的布莱克本不可能再像90年代中期那样投入大把金钱来买好成绩,马克·休斯只能在球队的战术打法以及培养年轻球员上多下功夫,他继续了自己稳守反击的打法,将球风彪悍的布莱克本捏合成英超赛场上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视的球队。布莱克本近几个赛季的成绩稳定在联赛前八名,成了欧洲赛场的常客。休斯也是因为在布莱克本取得的成绩才引来了曼城方面的关注。同样是在支付了一笔数百万英镑的违约金后,休斯终入主曼城。

  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辉煌的球员生涯,作为主教练取得的不俗带队成绩,这些都是成为一名球迷和大众媒体眼里合格的曼城主教练的必备要素,这也许就是加里·库克对其推崇有加的原因吧。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