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纳瓦罗伤离欧洲杯 幽默激励年轻队友放下包袱

  华奥星空讯 卡纳瓦罗因伤退出欧洲杯的消息对于蓝衣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然而卡纳瓦罗伤后却显得非常乐观,他用幽默的方式给年轻的队友减压。

  前天,正在备战08欧洲杯的意大利阵中传来了坏消息。

在一次训练中,后防中坚卡纳瓦罗在与尤文图斯队后卫齐耶里尼相撞后,痛苦倒地。稍后,意大利队官方宣布卡纳瓦罗脚踝内侧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这也就意味着曾为蓝衣军团夺得世界杯立下头功的“铁位”将无缘本次欧洲杯。

  在昨天意大利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拄着双拐面带微笑出现在现场。和主教练多纳多尼谨慎不同,卡纳瓦罗一直谈笑风生。并用幽默的方式鼓励年轻的队友,他说:“齐耶里尼是个倒霉的小伙子,这几天他都很沮丧。但是我想他应该立刻振作起来,这件事情不是他的责任。他应该努力在首场比赛中进球,他知道应该把进球献给谁。”

  虽然不能同队友一同在赛场上拼杀,但是老队长卡纳瓦罗却诠释了“责任”的含义。他表示:“虽然我不能参赛,但是我要留在奥地利伴随意大利队。我要告诉所有人,我是作为意大利队的队长留在奥地利,我要和球队在一起。”

  本次未能代表意大利队征战欧洲杯赛,卡纳瓦罗当然也有些遗憾。带着微笑的卡纳瓦罗随后也开起了主教练多纳多尼的玩笑。他说:“今后两年我可能要经常打主教练的电话,说服他让自己为国家队效力。”目前,卡纳瓦罗代表意大利队的出场数仅比马尔蒂尼少11场,能否创造新纪录,卡纳瓦罗需要的不仅是良好的状态,更需要主教练的亲睐。(白斯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