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国突围死亡之组毫无问题" 多梅内克夸下海口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里贝里在第23分钟的点球破门,法国队1比0战胜了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在近三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战绩,这让法国人对接下来的欧洲杯之旅充满自信。

  法国队出色的热身赛战绩让主帅多梅内克喜出望外,这也让他更加有信心率队从死亡小组中顺利突围,“两胜一平的热身赛战绩已经让我很满意了,球员的状态让人满意。虽然热身赛的结果并不十分重要,但三场不败总比三场全败要让人高兴。

  虽然热身赛战绩让多梅内克心情不错,但当谈到队长维埃拉伤势时,法国主帅马上眉头紧锁,“维埃拉的伤势确实不容乐观,我希望他能没事。”

  本场比赛打入制胜一球的里贝里赛后表示,“我们击败了一支强大的哥伦比亚队,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死亡之组对于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最后的冠军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里贝里在比赛结束前曾经撞上了膝盖,这也让场边的多梅内克吓出了一身冷汗,但里贝里表示自己并不大碍。带着出色的热身赛战绩,法国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对手罗马尼亚,高卢雄鸡将正式开始自己欧洲杯的征程。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多梅内克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