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南勇星夜抵越督军亚洲杯 寄望好运助女足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5日凌晨3点,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会抵达越南胡志明市,他此行是专程为女足打气的,南勇也希望自己能够带给女足好运气,帮助球队击败日本晋级本次亚洲杯决赛。

   南勇本来是女足的分管领导,但他同时还分管男足国家队,本次女足亚洲杯的日程恰好跟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冲突,权衡之下足协认为女足小组赛出线不成问题,但男足客场打卡塔尔却是吉凶难测,因此南勇、谢亚龙两个人全部都随男足出征卡塔尔。

   男足成功的从卡塔尔带走1分之后,女足也晋级了亚洲杯4强,足协两大巨头不得不分头行动,南勇星夜赶赴越南督战女足,谢亚龙则选择留守天津督战男足。两个人早在女足秦皇岛集训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当时谢亚龙说:“男足世界杯肯定是很重要的,女足亚洲杯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同样也不能马虎。但相对而言,女足小组赛没有什么问题,淘汰赛的时候我们再去也来得及。”

   6月5日,中国女足将在亚洲杯半决赛中挑战日本,如果能够取胜她们将有机会卫冕。6月7日,中国男足将在天津迎来对卡塔尔的生死战。在此期间,南勇将会舍男足保女足,他一直在越南停留到6月9日,然后他会跟女足一起返回国内。6月14日,中国男足在天津迎战天津,南勇又将转战到天津督军。

   如果中国女足能够击败日本队晋级决赛,那么中国足协的当家人谢亚龙也将亲自赶往越南为球队打气。然后,他跟南勇一道回国到天津观看男足的比赛。女足球员们对南勇的到来也表示欢迎,“南头来了说不定给我们带来好运,我们要打败日本决赛复仇朝鲜。”(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