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日战预计首发:韩端刘卅突前 后防微调补漏洞

  华奥星空6月4日越南胡志明市电(记者 张锐)当地时间明晚19点,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半决赛的对手日本队。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中国队对于首发阵容的安排也将会有所调整。

  韩端的复出为中国队的进攻多了一种可选择的组合,她作为突前的箭头不仅可以拿球牵制,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力量优势抢点攻门。

所以另一位前锋的位置可能会相对后撤,多拿球突破为韩端创造机会。刘卅正好是符合这一特点的球员,明天她将有望与韩端搭档。

  中场方面古雅莎有望出任左前卫,在小组赛尝试了几个人选之后,左脚踢球的古雅莎依然是这个位置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右边前卫曲飞飞同样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她也是这次亚洲杯上中国队中场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不仅十分传接球能力出色,个人攻进能力也很强。两个中前卫毕妍和张娜依然是不可动摇的人选,但是老将浦玮此役也有望替补出场,她的经验和大局观将帮助中国队把握场上的局面。

  后防线上由于袁帆的缺阵,也会有一定的调整。目前队中能打右后卫的人只剩下王坤、张颖和刘华娜三人。而王坤在上一场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在这个位置上并不称职,张颖在小组赛里也是表现平平。这样训练中表现出色的刘华娜将有望被给予重任。众所周知,习惯在个别位置上大胆尝试使用不同队员也是商瑞华的特点。另外三名后卫的位置则相对稳固,左边后卫周高萍,两个中后卫李洁和翁新芝将为中国队把手关口。门将依然会由张艳茹出任,在重大比赛中三毛仍旧是最值得信赖的人选。

  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

  中场:古雅莎、张娜、毕妍、曲飞飞

  前锋:韩端、刘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