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主帅赞本队核心 格雷罗被称能力比肩巴拉克

     新华社华沙6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不久前加入波兰国籍的巴西球员罗杰·格雷罗日前表示,虽然波兰队欧锦赛首个对手德国队很强大,但是波兰队有信心战胜他们,他甚至认为自己的能力不比对手中场大将巴拉克差。

    据波兰《日报》4日报道,虽然在波兰联赛效力的格雷罗的年薪还不及巴拉克在切尔西月薪的一半,但是谈到同强大的德国队比赛,格雷罗充满了信心,“我们没什么可怕的,因为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德国队。”他说:“预选赛时,我的队友们不也把拥有C·罗纳尔多和德科的葡萄牙甩在身后了么。”

    在谈到德国媒体拿他同巴拉克比较时,格雷罗说:“虽然巴拉克在伟大的俱乐部里效力,但是真正到了赛场上这并不代表什么。”他说:“当初在巴西踢球的时候,我面对的很多都是世界冠军队成员,那些人的名字每个球迷都耳熟能详。但是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感觉自己不比他们差。”

    在今年的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波兰队同德国、克罗地亚和奥地利队同分在B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8日,波兰队将迎来小组中第一个也是最强的对手德国队,而两个月前才经过波兰总统特批拿到波兰国籍的格雷罗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被主教练本哈克委以重任。(完)2008/06/04 21: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罗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