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精英赛首日:丁俊晖唯一不败 中国军团表现平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08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进行的是小组赛阶段的争夺。在所有的12名参赛选手中,丁俊晖两站两胜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其余选手中墨菲、瑞恩-戴、塞尔比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中国选手方面,整体表现比较平稳,想要争夺每个小组两个的出现名额还需要努力。 >>丁俊晖首日表现如何?

  A组:墨菲瑞恩-戴居首 梁文博冲击四强

  在揭幕战中墨菲就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2-0轻取金龙取得开门红,随后又以2-1击败中国选手梁文博,取得两连胜占据有利位置。但是在下午的比赛中,墨菲1-2不敌罗伯逊,吃到首场败仗。首日比赛中墨菲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一位。和墨菲并列小组首位的是瑞恩-戴,在今天其也进行了三场比赛,首场0-2不敌乔佩里,但是随后连胜罗伯逊和金龙。另外罗伯逊和乔佩里在首日表现不是很理想,都只获得了一场胜利,想要小组出线有一定困难。

  中国选手方面,在世锦赛上有着出现表现的梁文博继续有着出色发挥,首场比赛单杆45分、89分2-0干净利落的击败罗伯逊。在第二场和墨菲的比赛中,尽管梁文博打的非常顽强,仍然以1-2不敌对手。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梁文博在第二日还有三场小组赛,目前还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另外一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金龙表现不佳,首日进行的三场小组赛中,先后不敌墨菲、乔佩里、瑞恩-戴,三连败后金龙已经提前无缘四强。

  B组:丁俊晖唯一不败 塞尔比有望晋级四强

  在这个小组中有中国神童丁俊晖、世锦赛亚军卡特、赛季双冠塞尔比、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应该说竞争还是非常的激烈。在首个比赛日中,丁俊晖表现出色,首场2-0轻松战胜世锦赛亚军卡特,整场比赛耗时仅仅半个小时,基本上没有费太大力气。在下午比赛中,丁俊晖又迎来90后小将李行,这场比赛丁俊晖遇到了小麻烦,自己的失误过多险些意外输掉这场,但是关键时候经验起到作用,2-1击败李行取得两连胜,同时也成为首日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其他中国选手中,刘闯出战两场,首战逆转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下午比赛中0-2完败给塞尔比,一胜一负还有出线希望。小将李行在首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分别输给了丁俊晖和塞尔比,但是在这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2-0完胜卡特。

  除了丁俊晖出线形势不错之外,本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赛冠军的塞尔比也有不错的表现,首场比赛2-1击败李行,第二场又轻取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刘闯,但是在第三场比赛中不敌艾伯顿。世锦赛亚军卡特表现不是很理想,首场比赛00-2输给丁俊晖,随后2-1击败艾伯顿找回点状态,但是在最后一场中又0-2完败了李行,出线形势不妙。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形势和卡特相似,3场比赛1胜2负的战绩使得出线不被看好。

  附:小组排名(首日)

  A组:

名次 姓名 出赛
1 墨菲 3 2 1
2 3 2 1
3 罗伯逊 3 1 2
4 乔佩里 2 1 1
5 梁文博 2 1 1
6 金龙 3 0 3

  B组:

名次 姓名 出赛
1 丁俊晖 2 2 0
2 塞尔比 3 2 1
3 卡特 3 1 2
4 艾伯顿 3 1 2
5 刘闯 2 1 1
6 李行 3 1 2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丁俊晖出线分析:已把握主动权 战艾伯顿最关键
              江苏精英赛-丁俊晖2-1李行 神童豪取小组两连胜
              丁俊晖:打比赛最重要有两点 中国选手潜力很大
              精英赛小晖迎开门红 单杆破百2-0胜世锦赛亚军
              精英赛墨菲力克梁文博 塞尔比轻取刘闯获两连胜
              梁文博2-0胜强敌依旧谦虚 刘闯逆转前世界冠军
              连续三次给小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 李行 | 罗伯逊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