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精英赛意大利3-2德国 世界冠军取得开门红

[意大利队3-2德国队]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世界冠军意大利女排对阵德国女排,最终意大利苦战五局以3-2艰难战胜对手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五局比分分别为25-20、18-25、25-20、18-25和15-11。

  首局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意大利女排率先占据了场上主动,新科世界冠军强攻和拦网均有建树,外加网前的小球的遥相呼应,意大利女排开 场就打出得分高潮,很快取得领先,德国女排一攻则屡屡遇挫,强攻又难以给对手构成实质威胁,使得她们很快陷入被动之中,意大利女排占 先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德国女排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一攻也开始步入稳定,背飞的精彩进攻也屡见不鲜,将比分顺利 迎头赶上,但此后德国女排过多的失误又如期而至,强攻又成功率不高,意大利女排强攻堪称恐怖,将德国女排的防线搅得鸡犬不宁,很快意 大利女排再次确立领先优势,此后进攻火力十足的意大利女排乘胜追击以25-20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先失一局的德国女排的状态有所回升,稳定的一攻、外加强攻威力十足使得很快占据主动,意大利女排在此阶段一传则不稳,屡屡 出现失误,状态神勇的德国队以8-0领先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意大利女排竭力反击,比分紧追不舍,两队比分交替上升 一直僵持不下,但是德国女排抓住了关键分,她们在最后阶段连连取分以25-18赢得第二局,前两局两队战为1平。

  第三局德国女排在发球和拦网两个技术环节占据了上风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意大利女排则因为一传受到限制很难组织起有效的一攻, 德 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暂停后意大利女排一攻有所起色,防守上优势明显让世界冠军获得大量反击的机会,此后意大利女排则凭 借稳定的发挥开始占先,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反先。随后的比赛进行的没有太大的悬念,领先的意大利队攻防流畅让德国女排处于 苦苦追分中而难有翻盘的机会,意大利队以25-20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开始后,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陷入僵局之中,比分从1平一直战至7平,关键时刻德国双人拦网成功以8-7占先进入到了第 一次暂停。暂停过后意大利队的二传与攻手配合不够默契让德国队再次获得了机会,德国连取六分将领先的优势扩大,随后一攻开始稳定让意 大利很快将比分追了上来,但稳定的一攻让德国队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并以16-12领先四分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德国女排接连强攻和 拦网成功后以24-18抢得局点,随后顺利的再下一分将首局比分定格为25-18,战为2平两队进入决胜局争夺。

  决胜局再战,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比分胶着之后,意大利女排加强网前攻击率先打破场上的均衡局面,并顽强的反超为11-9,稳定的一攻让意大利队很快以13-10扩大领先优势胜利在望,随后意大利通过网上的强攻以15-11赢得决胜局。(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