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生死战前狂练进攻 蒿俊闵用钢七连鼓励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继续着中卡之战的积极备战,杜伊科维奇一改客场的保守,全力演练球队的进攻;种种迹象表明,中卡之战双双未进入名单的杜震宇和蒿俊闵将迎接证明自己的机会。

  经过6月3日的调整,国家队在天津继续着紧张备战,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并没有让队员们叫苦,毕竟生死大战迫在眉睫,国家队上下都没有松口气的资本。

  在上午的训练开始前,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鼓舞队员们:“我们现在进入一级战备,我们要面临两个主场的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我们的目标而战,训练和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我相信你们都准备好了。”

  杜伊科维奇的话很明确的表示了球队未两战的目标,全取六分已经成为球队上下一致的想法;在训练中,杜伊开始正式的演练自己的进攻战术,分组对抗中,杜伊科维奇用13人的红队攻击蓝队的10人,结果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红队就四球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先生杜震宇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六分钟连续三次抽射成功,让全场一片掌声。

  同样在中卡之战未进入名单的蒿俊闵也依然认真的完成训练,用小蒿的话说:“我就是钢七连的兵,我就是要不抛弃,不放弃。”

  两位失意球员也确实在积极的等待机会,中卡次战,杜伊科维奇会放手一攻,杜震宇和蒿俊闵的边路进攻将成为国足最有利的武器,两人的状态如何将很大程度决定国足刷卡次战的结果。(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