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大梦之队奥运装备发布 郭晶晶张怡宁赞不绝口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由李宁公司研制的四大“梦之队”奥运装备在京发布,新装备融合了“未来概念”和“中国元素”,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色,辅助金色、鹦鹉蓝等颜色,突出了色彩渐变、金属质感等未来感极强的视觉效果,还在功能性方面体现了肌体响应、汗水管理和体温调控三大核心科技。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说:“李宁以前是体操队队长,洛杉矶奥运会上夺了三枚金牌。24年后,我希望穿上李宁体操服的运动员,打破李宁当年创造的奥运金牌纪录。”

  郭晶晶说:“特别的感受就是排水功能好,入水时能减少水花,上岸时又快速排水。它金属色外观又很有未来感。”

  张怡宁对乒乓球服十分满意,她说:“这套衣服保证了我们大幅度挥拍时有足够空间,但又不至于袖口太累赘。很特别的一点是,领奖服上有个纯金拉链头,上面刻着我们各自的名字。”

  体操名将杨威兴奋地说:“红黄色的国旗配色,东方特色的图案,都是中国元素,我感觉是穿上了大家的祝福。”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