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甲“遵义会战”大爆冷门 康德首日遭遇滑铁卢

  本报贵州遵义专电 昨天在此间揭幕的2008全国乒球甲A联赛遵义站首日就大爆冷门,公认的两大冲超劲旅山东鲁能红队和重庆康德队双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败下阵来无缘分站冠军。

  由于采取小组淘汰赛,因此每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不容闪失。

在昨天上午的首阶段1/8决赛中,康德的对手是首站排名末位的弱旅山东体彩。康德队进入状态稍慢,比赛打得异常艰难,最终康德惊险以3比2胜出。康德队下午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北京拍里奥,首先出战的李茜先失一局,紧接着李佳又以1比3不敌北京队头号大将朱虹,康德开局就处于极端被动境地。虽然在双打和第四场单打比赛中郭芳芳/李茜、李佳发挥出色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平。但遗憾的是在决胜场较量中,郭芳芳未能抵挡住朱虹的凶猛进攻,以0比3落败。不过幸运的是,康德冲超的最大竞争对手山东鲁能红队也在昨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山东元华无缘冠军。这样,康德与鲁能的积分差距将不至于被拉得太大。(记者 胡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李佳 | 郭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