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军刀随时准备出鞘 雅金:球队需要我就会来

  瑞士军刀享誉世界,可瑞士足球的尖刀却并不锋利。几乎在历届的大赛中,瑞士队都是靠防守守出一条血路来的。这次,本赛季脚风很顺的雅金已经主动请缨,要为瑞士军刀正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雅金主动表态说:“只要球队需要,我来!”

  雅金今年31岁,在库恩打造的“瑞士青年军”中,他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

不过,这位老将老而弥坚,本赛季在伯尔尼青年人队32场比赛打入24粒,足以显示出雅金目前的状态相当不错。

  在瑞士队中,雅金主要是踢中场,到目前为止,雅金已经为国家队打进了15粒进球,是瑞士队中的第2号射手。

  雅金说:“我现在的情况和2006年世界杯时相似。尽管我是一名中场队员,在以往的比赛中,我也证明我能够胜任这个位置。我还可以扮演影子前锋的角色,可以在前锋和中场队员之间起到一个穿针引线的桥梁作用。”雅金甚至还对记者说:“请相信我,只要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竭尽自己的一切所能,去争取有一个好的表现。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这个赛季,我进了不少球,我相信我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能够把这种好的状态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