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伊激情讲演刺激国足:你们要对得起自己祖国

  生死战不能失之毫厘,天津备战的第一天,杜伊慷慨激昂地鼓励众国脚,“决战的时候到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用百倍的信心和斗志,去赢得必须要赢下的比赛!从现在起,每个人都必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体现自己的付出,要对得起自己的祖国!”

  出线就是我们的目标

  3日抵达天津的时间太晚,国足训练被取消。

4日上午,国足来到水滴体育场外场,开始了生死决战前的紧张备战。杜伊又一次展示了他的煽情才能,训练开始之前,他为全队激情讲演了整整一刻钟!“我们在客场按照计划拿到了想要的分数,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我们在主场还面临着两场生死大战。现在,我们没有退路,必须打好这两场比赛,才能奠定出线的基础。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我们,是需要我们付出的时候了。大家一定要好好想想,怎么样才能对得起我们的祖国母亲。我想,打出最好的比赛成绩,顺利出线,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严峻的形势就摆在眼前,危急时刻,杜伊不允许国足出现任何偏差。在极力鼓舞球队的同时,他也敲打了部分队员。4日早上,有一些国脚没有去用早餐,在杜伊看来,这不仅不利于训练,而且也表现出了一种态度。“不吃早餐是一种不遵守纪律的行为。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必须遵守全队的纪律。做任何事情之前,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

  要牢牢掌握住主动权

  杜伊的激情讲演结束后,谢亚龙也为国足进行了总动员。谢亚龙要求,国足要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在客场遇到了那么多的困难,在裁判全场那样判罚的情况下,我们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克制,没有任何人有过激的行为,没有因为裁判对咱们不公正就冲动行事。我们在客场给了对手极大的挫败感,回到主场后,一定要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自己要牢牢掌握主动权,主场比赛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隋海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