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公布20人集训名单 陈涛回归德甲小将首入围

  时报6月4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20人集训名单。入选名单的队员将出现在6月7日至22日的先期集训中,待国家队参加完世预赛20强赛之后,那些正随国家队比赛的国奥队员和超龄队员将与这些队员会合。

  因为国家队正在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所以,在先期集训中,国奥队将缺少众多主力。增援国足的国奥队员将在6月22日国足结束与澳大利亚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后回归国奥。而那时,正是国奥本期集训结束的时间。6月底,国奥便将展开奥运会前的终极集训,因此,本期集训结束后,国奥队员不能回到俱乐部参加战火重燃的中超联赛,而是集体进行休整。

  6月底的集训就要拿出国奥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杜伊已经在7月份为国奥安排了四场热身赛,从而挑选队员、确定名单。目前,国奥队已经基本确定了塞尔维亚国奥、澳大利亚国奥和马来西亚国奥这三个热身对手,第四个热身对手正在联系之中。

  缺少了诸多主力,身为国家队总教练的杜伊也不能参加集训,本期集训只能算是终极集训前的“准备活动”。尽管如此,本期集训还是有诸多亮点,其中,已经远离国奥时日颇多的陈涛又出现在集训名单之中,而正随德甲劲旅柏林赫塔的青年队参加德国丁级联赛的许湛出人意料地得到了参加训练的机会。此外,董方卓和于海这两名“海归”届时也会回归国奥。

  作为国奥球员输出大户,鲁能泰山有三名队员入选6月7日开始的集训,他们是王永珀、崔鹏和王晓龙。鲁能泰山依然是入选队员最多的俱乐部。

  根据足协安排,6月7日20点之前,所有队员将到北京报到,8日进行体检和机能检测,9日赴香河国家训练基地。集训开始后,为了保持队员的状态,国奥很有可能会选择中超球队进行几场教学比赛。

  以下为本期国奥集训名单:

  鲁能泰山:王永珀、崔鹏、王晓龙;上海申花:沈龙元、邱盛炯;长沙金德:陈涛、赵铭;陕西中新:万厚良、郑涛;辽宁:戴琳、张鹭;大连海昌:赵旭日;青岛中能:刘震理;广州医药:白磊;天津泰达:谭望嵩;长春亚泰:吕建军;北京国安:闫相闯;英国曼联:董方卓;荷兰维特斯:于海;德国柏林赫塔:许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崔鹏 | 董方卓 | 王永珀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