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挖角王牌打造法国双枪 意甲银靴喊价2500万

    搜狐体育讯 在引进了阿毛里之后,拥有着特雷泽盖、皮耶罗、亚昆塔、阿毛里和帕拉迪诺的尤文明显锋线过剩。曾经一度有消息称尤文将用亚昆塔交换罗马飞翼小曼奇尼,不过从意大利最新的报道来看,要走的人很可能是在斑马军团已经效力8年的法国老臣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已经年过30,但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和皮耶罗两杆“老枪”却重涣青春。皮耶罗21个进球登顶射手榜,而特雷泽盖20球紧随其后。尤文图斯刚刚引进了巴勒莫射手阿毛里,相比特雷泽盖,阿毛里更年轻,技术更全面。因此媒体分析阿毛里来到尤文后真正挤走的不是亚昆塔,而很可能是特雷泽盖。

  尤文图斯肯定要开始锋线的“年轻化”计划。尽管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依旧出色,斑马军团却不可能依靠两员年过30的球员打天下。皮耶罗是俱乐部的旗手,所以很可能尤文图斯会选择牺牲特雷泽盖。而阿毛里的到来也很好的顶替了特雷泽盖的位置。

  一个星期以前,布兰克还曾经表示特雷泽盖是非卖品,不过现在的尤文图斯愿意收听其他俱乐部的报价。而特雷泽盖的最大买家就是巴萨。在经过了两个失望的赛季之后,巴萨正在进行换血,本泽马、伊布都是红蓝军团接触的对象,而现在这个名单里又多了一个名字:特雷泽盖。根据《邮报》报道,已经拥有了亨利的瓜迪奥拉还想得到特雷泽盖打造曾经的“摩纳哥双枪”。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表示:“巴萨的出价必须足够高才能说服斑马军团放弃自己的当家射手。”

  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不过还没有内部人士透露消息确认这个价位。特雷泽盖落选了多梅内克的法国国家队,这个夏天对于他来说有足够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皮耶罗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