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浐灞两小将入选国奥名单 郑涛回归获得精神鼓舞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20人名单,浐灞队万厚良、郑涛入选,姜晨因伤落选。值得关注的是,陈涛重回国奥阵营,于海和董方卓同时入选,效力于柏林赫塔青年队的中国小将许湛也名列其中。

  正在山东集训的浐灞队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万厚良在国奥队担当主力中卫,他的入选不足为奇,令浐灞教练组欣喜的是,国奥队重新召回了郑涛。自从去年在英国集训期间受伤后,郑涛一直未能找到最佳状态,浐灞队主力左后卫的人选变成了曹欢,但郑涛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坚持刻苦训练。对于郑涛的表现,成耀东看在眼里,他对记者表示,只要郑涛继续努力,就有可能获得上场资格。这次国奥队集训,郑涛重新回归,对于他本人来说是一种莫大的精神鼓励,浐灞队教练组希望郑涛能抓住机会,找到比赛的感觉。

  姜晨的落选完全是因为大腿拉伤,伤病是由于姜晨未能适应浐灞队大运量的训练引起的。据了解,杜伊对姜晨相当看好,只要姜晨能在奥运会报名之前得以恢复,完全有可能搭上国奥队的末班车。本次集训时间为6月7日至22日,地点为北京香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