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拉克示好愿签终身合同 埃辛否认追随穆帅足迹

    搜狐体育讯 格兰特下课,新主帅尚未敲定的切尔西最近却频传利好,在历史性的打入欧冠决赛后,队中诸位大将已经明确表示了留队的希望。

  在国家队集训营内忙碌着的巴拉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在德甲联赛效力的时间已经相当长了,可以想象的是,我或许会在英格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国队长急切的表达了他对斯坦福桥的依恋和衷心:“如果能够一直呆在一家顶尖的俱乐部,好像切尔西这样,那将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具体到续签合同的细节问题上,巴拉克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谈到它,现在我要全力备战欧洲杯的比赛。”但是显然的,从这位铁血队长的谈话中,不难发现他留在切尔西的决心以及事态发展的顺利。

  巴拉克目前的合同在2009年夏天便会到期,从他目前的态度来看,无论新任主帅是谁,德国队长留守在斯坦福桥的可能性都非常之高,特别是随队征战了欧冠决赛之后。

  与此同时,加纳中场埃辛也发表言论,否认了他将追随穆里尼奥奔赴国际米兰的传言。

  在穆帅正式执掌国际米兰帅印后,关于引进旧日爱将的传闻便始终未曾停歇,埃辛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加纳巨星的经纪人已经帮他否认了转会传闻。

  埃辛的经纪人向媒体明确表示:“他很高兴呆在切尔西,毫无疑问这将是他下赛季的归属所在。他的合同在2012年才会到期,关于接近国际米兰的传言纯属无稽之谈。”

  埃辛、德罗巴、兰帕德和卡瓦略都被认为是穆里尼奥希望带到国际米兰的嫡系部队,但无奈时过境迁,如今这些巨星中还有多少人愿意追随“特殊人”远赴意大利,的确不好说。德罗巴倒是想走,是否会去国际米兰?科特迪瓦魔兽自己也说不好。

    (搜狐体育: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