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大赛前途不被看好 唯一大腕是前枪手门将

  主教练:希克尔斯伯格

  欧洲杯战史:奥地利足球从未杀入过欧洲杯决赛圈,这次东道主的身份使他们首次有机会在决赛阶段亮相。

  球队近况:由于是东道主之一,奥地利队只参加了友谊赛,这给他们的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主教练希克尔斯伯格为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08欧洲杯,承担着重建奥地利队的重任。他承认“这是个不断面临困难与挫折,并不断克服它们的过程”。外界对奥地利队本次大赛的前途也不看好,平庸基本是对该队阵容的恰当评价。人才匮乏的尴尬现状让主教希克尔斯伯格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门将曼宁格是数得上的“队内大碗”,本赛季效力意甲锡耶纳的前阿森纳门将表现不错,少丢球的任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手套。

  小组出线概率:30%

  夺冠指数:

  预测主力阵容(3-5-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