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维也纳大兴土木为球迷 所有球迷公园都免费开放

  新华网维也纳6月4日电(记者潘治 吴黎明)如果你对足球不感兴趣,却又选择在欧锦赛期间来维也纳旅游,那么你一定会很失望。姑且不论飞涨的物价、喧闹的氛围,就连这里市区的主要景点,也已经被密实的铁丝网围成了偌大的球迷公园,无法得以游览。
维也纳从来不缺乏音乐和啤酒,再加上足球,这里已然成为球迷的天堂。

  4日的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还显得颇为冷清,除了随处可见的保安之外,只有零散前来报道的记者,但是在市中心,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多年来市容市貌一直基本不变的维也纳,为了迎接欧锦赛的球迷却大兴土木,令市中心成为一个忙碌的大工地。

  记者看到,从市政厅到人民公园直至联邦戏剧院门前景点最为集中的老城区,已经被团团围成了一个硕大的球迷公园。临近的道路已经安放了路障,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系统的车站站牌上也写上了临时取消的字样。“我们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搭建工作了,这两天必须尽快完工,要赶紧为即将到来的大批球迷营造一个舒适的球迷公园,”一位健硕的工人一边娴熟地操作铁钳上下翻飞搭建围栏,一边对记者说,“知道吗,这里将能容纳7万人!”

  本届欧锦赛组委会发布的消息说,近年来在各大重要赛事举办期间无票前往的球迷越来越多,为了给他们营造舒适的欣赏比赛场地,搭建球迷公园集中接待成为各主办地的一个有效举措。本届欧锦赛期间,所有31场比赛将同步在8个赛地城市的球迷公园通过28个超大屏幕直播。这些球迷公园最小的能容纳15000人,而决赛举办地维也纳的球迷公园则是最大的一个。无疑让球迷最为高兴的是,所有球迷公园都将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