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队欧锦赛上将遭遇考验 本哈克为球迷送惊喜

  新华网维也纳6月4日电(记者刘钢)波兰队实力不弱,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位列第20,但这次却运气不佳地被分在了拥有德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的B组。

  这对波兰队来说是极大的考验,一方面它要用尽全力去对付两个强大的对手,同时也要防止马失前蹄,被东道主奥地利队借着天时、地利、人和打个措手不及,最终在小组中积分垫底。


  在本次欧锦赛的预选赛中,波兰队表现不俗,前锋斯莫拉雷克的9粒进球帮助波兰队提前一轮锁定出线资格,也成就了波兰队首次闯入欧锦赛16强的辉煌。

  波兰队在历史上并非弱队,它曾在1974年和1982年两次获得世界杯第三名,但2005年爆发的贪污及暴力事件给球队蒙上了阴影,也导致了球队的换血。在本届欧锦赛的预选赛中,整顿后的波兰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让外界感到它已经回归了状态。

  在以往13次参加欧锦赛预选赛过程中,波兰队共打了90场比赛,胜38场,平24场,输28场,进球131个,失球100个。

  波兰队65岁的主教练本哈克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神奇的执教能力。这次带领波兰队跻身欧锦赛决赛圈,也许他和球队能给球迷带来意外和惊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