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军米兰领头闹事 波尔图遭禁赛只是小儿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6月4日,欧足联公开发表声明,由于在上周三联赛最后一轮涉嫌假球,现已取得葡超联赛冠军的波尔图队将会禁止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目前,波尔图俱乐部尚无法拿出足够证据以示清白。与此同时,保加利亚劲旅索非亚中央陆军也可能因财政问题剥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在欧洲足球历史上,因涉嫌假球、贪污以及球场暴力遭到禁赛处罚的球会还有很多。

    1985年 英格兰俱乐部 禁赛原因:球场暴力

    1985年2月29日,利物浦队与尤文图斯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海瑟尔球场进行欧洲冠军杯决赛。由于球票分配混乱,很多混在利物浦球迷中的足球流氓与尤文图斯球迷在看台上大打出手,最终导致看台坍塌,在这场混乱中,共有共有41名球迷身亡(2名利物浦球迷、39名尤文图斯球迷)。这便是举世震惊的“海瑟尔惨案”,事后英格兰俱乐部被欧足联赛禁止参加欧洲赛事5年,利物浦队禁赛时间更是长达7年。直到90-91赛季,曼联方才以优胜者杯冠军身份,让英国球会重新回到欧洲之巅。

(搜狐体育: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