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哈维连过三人冷静演绝杀 西班牙1-0美国

哈维演绝杀
哈维演绝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号凌晨,西班牙队与美国队进行了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斗牛士军团凭借着哈维79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小胜。进球前哈维和塞纳曾分别射中一次门框,左后卫费尔南多-纳瓦罗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在此前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与西班牙同处欧洲杯D组的俄罗斯以4比1逆转立陶宛。  ---您觉得西班牙会夺冠吗?

  双方历史上仅有过1次交锋,在1950年世界杯上西班牙小组赛3比1战胜美国。本场比赛在桑坦德竞技主场沙丁鱼人球场进行,相比首场与秘鲁的热身,西班牙首发阵容中仅用法布雷加斯和卡佐拉替下了受伤的比利亚和伊涅斯塔。

  第8分钟拉莫斯右路45度传中,哈维点球点附近的头球射门被霍华德扑出。11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打偏。15分钟哈维右路传中,站位靠前的霍华德拦截传中时脱手,好在他摔倒后顺势单掌将球推出边线。22分钟阿杜的直传帮助约翰逊单刀破门,助理裁判示意后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3分钟席尔瓦左路下底回传,托雷斯禁区中路的左脚扫射被霍华德扑住。

  32分钟普约尔禁区前撞倒阿杜,刘易斯任意球射门滑门而过。37分钟哈维和阿隆索连续两脚远射都被后卫挡出。38分钟阿杜反击中挑传,约翰逊在普约尔的紧逼下禁区右肋低射远角,卡西侧身用腿将球挡出。

  下半时开场西班牙用塞纳和古伊萨换下了哈维•阿隆索和托雷斯,美国用古赞、赫伊杜克和比斯利换下霍华德、切伦多罗和阿杜。46分钟席尔瓦直传,古伊萨禁区中路的左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49分钟刘易斯左路传中,约翰逊小禁区内头球射门打偏。52分钟西班牙用费尔南多•纳瓦罗换下卡普德维拉,这是马洛卡左后卫的国家队处子秀,5分钟后德拉雷德替下了席尔瓦。60分钟马切纳远射打飞。

  62分钟布拉德利禁区前铲倒卡佐拉,哈维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67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斜塞右肋空档,塞纳的低平推射击中近门柱后弹出底线。美国用沃尔夫换下了刘易斯,72分钟博卡内格拉禁区前绊倒古伊萨,塞纳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74分钟拉莫斯右路内切后横传,哈维禁区线上右脚推射被扑。

  76分钟布拉德利中场对哈维战术犯规吃到黄牌。79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哈维中场脚跟磕球过人后右脚领球突破三人夹击,面对补防后卫的铲抢,哈维大禁区内冷静低射破门,1比0,西班牙取得领先!82分钟卡佐拉传球,塞纳禁区外右侧45度的劲射被古赞扑出,西班牙用阿尔贝罗亚换下法布雷加斯,美国用马斯特罗尼换下丹普西。伤停补时阶段布拉德利和约翰逊的射门都被卡西化解。最终西班牙1比0小胜美国,以两连胜结束了欧洲杯热身赛。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4-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52’3-费尔南多•纳瓦罗)/14-哈维•阿隆索(46’19-塞纳)/12-卡佐拉、8-哈维、10-法布雷加斯(84’18-阿尔贝罗亚)、21-席尔瓦(57’22-德拉雷德)/9-托雷斯(46’17-古伊萨)

  美国:17-霍华德(46’18-古赞)/6-切伦多罗(46’5-赫伊杜克)、22-昂耶武、3-博卡内格拉、12-皮尔斯/4-布拉德利、25-埃杜、19-阿杜(46’7-比斯利)、8-丹普西(86’25-马斯特罗尼)/9-约翰逊、11-刘易斯(70’16-沃尔夫)

  俄罗斯 4-1 立陶宛

  本场比赛在德国贝豪森进行。25分钟萨维纳斯的射门被俄罗斯门将玛拉菲耶夫扑出,萨维纳斯马上补射破门,0比1。33分钟兹里亚诺夫远射破门,1比1。下半时俄罗斯队连进三球,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和比斯特洛夫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1。(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塞纳 | 阿杜 | 布雷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