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女足今战日本 商瑞华:若夺冠有利于奥运

  晨报讯今晚,中国女足将在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和日本队主帅佐佐木昨天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商瑞华表示,中国队将利用速度和身体优势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日本队主帅佐佐木认为比赛结果很难预料。


  商瑞华认为,亚洲没有哪支队敢说自己绝对能拿冠军的。商瑞华表示,半决赛如果能够战胜日本对中国队将意义重大,“中国女足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若能晋级亚洲杯决赛并取得冠军,将会进一步激励队员打好2008年奥运会。”

  另外,被红牌停赛的韩端表示,“之前的一切都过去了,这场比赛,我们将会更积极地跑动,全力以赴,毫无保留,一起拼出一场胜仗。”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