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公布名单队长陈涛回归 杜伊:他可以替郑智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国家队紧张备战中卡次战的同时,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奥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这份20人名单有不少意外:国奥队长陈涛回归,在海外效力的董方卓、于海和许湛也榜上有名。国安队的闫相闯也入选本期集训名单。


  从这份名单中可以看出,国奥队主帅杜伊仍在继续挑选球员。效力于柏林赫塔预备队的高中锋许湛第一次入选国奥队集训名单,董方卓此前参加国奥队集训的次数也并不多,不过杜伊再次给了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至于陈涛的回归,杜伊则解释为:“在寻找能在郑智状态不佳或无法出战时,可以顶替郑智的球员。”

  国奥队的本期集训将于6月7日至22日在香河基地进行,由于国家队在7日和14日还有两场20强赛,因此杜伊也只能在集训的后期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董方卓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