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重罚之下川足欲退出中甲 足协:处罚必须被接受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上周,休战一周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原本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在新赛程安排下,客场挑战上海东亚队。该场比赛,主裁的两次判罚激怒了川足教练组,其中助理教练杨哲、孟宪鹏,以及川足俱乐部副总魏群上前与裁判“理论”。

正由于此,川足俱乐部遭到了中国足协的重罚,接着,川足不满足协的处罚想退出中甲联赛!如果川足俱乐部真的退出,该球队将由四川省足协托管。

  要退出是因为足协重罚

  该场比赛,广州籍主裁判莫伟聪在场上的几次判罚让川足十分难受。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川足中场大将滕彬两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而比赛最后时刻莫伟聪又给了上海队一粒点球,这两次判罚最终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川足俱乐部昨日下午收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四川足球俱乐部副总魏群停止进入替补席8场(第九至第十七轮),并处罚金8000元,四川足球队助理教练杨哲、孟宪鹏各停止进入替补席6场并处罚金各6000元的处罚,并对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领队通报批评。

  对于这个重罚,俱乐部很难接受。记者昨天在采访川足一位高层时获悉,俱乐部一直没有其他经济支持,举步维艰,川足全队上下非常团结,8轮过后取得不错的成绩,但这位俱乐部高层领导说:“像这样的裁判还混迹中国足坛,那四川足球俱乐部准备退出中甲联赛。”

  “确实有点冤枉。我们当时本来是去劝架的,结果被挨了重罚。”记者昨天采访川足副总魏群时,作为当事人的他显得很无辜。据悉,一直在上海驻地的一位俱乐部高层已在昨晚紧急飞回成都,他表示,回成都后将第一时间与四川省足协沟通,然后再作下一步的安排。

  省足协:处罚很重,但必须接受

  记者在得知川足欲退出中甲联赛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四川省足协取得了联系,一位分管领导对记者表示,对于这个处罚,省足协的态度是处罚确实很重,但队伍只能接受。为了给北京奥运会一个良好的赛事环境,中国足协之前曾专门发文对各俱乐部作出提醒,要求中超中甲等各俱乐部严格遵守赛场秩序,积极配合中国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另外,“由于目前正处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期,中国足协的处罚是基于当前形势作出的,川足队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与大家的期望不符,对于这样的处罚,队伍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哲 | 孟宪鹏 | 莫伟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