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出场观众纷纷转移阵地 打球身上衣服湿透

  丁俊晖赢了!昨天,2008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奥体中心开战。在首日比赛中,丁俊晖以2:0和2:1的比分分别战胜世锦赛亚军卡特和队友李行。两连胜之后,丁俊晖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丁俊晖出场

  观众纷纷转移阵地

  虽然奥体中心比较远,但昨天还是有将近1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其中绝大多数球迷是冲着丁俊晖来的。

  昨天丁俊晖一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下午对阵世锦赛亚军卡特,晚上迎战队友李行。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丁俊晖一亮相,看台上就会一阵骚动,仔细一看,原来看台上的观众为了更好地观看丁俊晖的比赛,都转移阵地,去丁俊晖球台那边占座看球了。

  有丁俊晖,球市就有保证,这是每个比赛主办方的一致看法。昨天记者算是领教了丁俊晖的人气,下午丁俊晖的比赛是第三场,仅仅用了不到30分钟,丁俊晖就以2:0战胜了世锦赛亚军卡特。比赛一结束,看台上就有不少观众开始退场了,虽然后面还有一场塞尔比和刘闯的比赛。一位观众说:“跑这么远就是为了看一眼丁俊晖,现在他可是和姚明、刘翔齐名的人物哦!看完他的比赛,我对其他人也不感兴趣,看完就走人呗。”

  丁俊晖打球

  身上的衣服全湿了

  “丁俊晖打完比赛,和他握手的时候,他满手都是汗!”晚上,执法完丁俊晖和李行比赛的裁判告诉记者。难道一个商业性质的比赛,丁俊晖这么紧张?其实不然,主要原因是太热了。由于来看丁俊晖比赛的球迷太多,而丁俊晖比赛时穿着衬衫,所以特别怕热的丁俊晖比赛完了,身上的衣服也湿了。对于比赛场地的温度,小晖倒不是很在意,“这里温度还行吧,可能出汗稍微多了点,但是对我影响不是很大”。

  比赛的过程中,丁俊晖不断用毛巾擦拭手心,并用干毛巾擦球杆。

  丁俊晖感言

  机会把握得比较好

  能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连赢两场,小晖自己还是感觉挺满意的,特别是第一场能战胜世锦赛第二名卡特。对于首日的比赛,丁俊晖觉得“主要是机会把握得比较好”。

  第一场比赛,丁俊晖觉得主要是卡特打得不好,“也许是刚到南京,时差没倒过来的原因吧,整场比赛他打得都不是很好,给了我不少机会,而我都抓住了这些机会”。丁俊晖觉得,打比赛最主要的是技术和心理,三局两胜的比赛偶然性很大,因为比赛很快就会结束。

  作为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仍然是中国选手中最成功的一个。谈到自己的经验,丁俊晖说:“提高并不是空想出来的,要在比赛中才能学到东西。对于提高水平我没有太好的建议,只是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尽力去体会。”

  快报记者 付智勇

  梁文博一胜一负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昨天,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奥体开战,首日比赛波澜不惊,没有冷门。丁俊晖取得两连胜,梁文博则以2:0战胜罗伯逊,随后又以1:2不敌墨菲。

  今天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还将进行一天小组赛,丁俊晖将分别迎战刘闯、塞尔比和艾伯顿。小组赛前两名将获得出线权。

  ■花絮

  搞笑!

  卡特拿球杆打蚊子

  昨天在卡特和艾伯顿的比赛中,当艾伯顿在击球时,卡特拿着杆子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突然一只蚊子从他面前飞过,卡特反应也够快,拿起手中的球杆朝着蚊子挥了一下。因为现场极为安静,卡特挥杆时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

  幽默!

  艾伯顿爆杆收场

  昨天,老将艾伯顿是最幽默的一个。迎战卡特的决胜局,当落后局面已经无法挽回时,艾伯顿依旧不放弃,和卡特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他不断给卡特制造斯诺克,这时场上的选手和场下的观众都笑了。最后,艾伯顿以一个爆杆结束了比赛,现场观众集体为这个老将的幽默表演鼓掌。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