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失外援失天下 深圳男篮88-103不敌广州兄弟(图)

  本报讯 (本报记者吴吉)距离第五轮NBL比赛鸣哨还有20分钟了,深圳新胜威队主教练张德贵、副总经理陆德仁却聚集在宝安体育馆门外,脸上写满了焦急——篮管中心临时告知,新到位的外援莱恩·史密斯因为手续问题此役无法上场。这对于急于想在主场取得胜利的新胜威队来说,不啻为一记惊雷。也正是因为外援的意外缺阵,新胜威在4日的主场,以88比103失手于“广东兄弟”东莞队。

  此前4轮比赛,新胜威队2胜2负,排名暂列第五。
外援贾巴里·史密斯虽然得分能力还算突出,但他篮下的统治力不够,加上意外受伤,这逼迫得新胜威不得不火线更换外援。新外援也姓史密斯,但和“老史密斯”相比,此史密斯更加年轻,也更加强壮。身高2.11米的他曾经在NBA的老鹰队和超音速队效力,最近两个赛季则在墨西哥联赛中“觅食”。

  但是,就在球队急需新外援撑起球队内线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不得不以全华班对阵对手的新胜威,此役虽然拼尽全力,但也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新胜威强悍的防守一度让对手束手无策。但是,在上半场和对手打成44平形成均势的情况下,深圳队也埋下了失利的伏笔——队里唯一在内线还有实力的魏志左腿受伤,勉强上场,却是一瘸一拐。遭遇如此沉重打击,深圳队在下半场的篮下几乎失守。随着全队体力下降,防守力度变弱,对方外援卡曼尼开始大放异彩。他全场砍下了34分,更可怕的是他一人就抢到了26个篮板——这几乎是深圳队全队的篮板数。

  “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晚上7时才知道外援上不了场。再加上魏志受伤,我们篮下太空虚了,篮板球只有对手的一半,这怎么打?”深圳队主帅张德贵谈及失败,口气里满是无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魏志 | 张德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