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卡塔尔昨日抵津备战 生死战前国足排名超越对手

  卡塔尔队昨抵天津

  国足一天两练备战

  返抵天津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正式展开备战6月7日20强赛第4轮的训练工作。另一方面,卡塔尔队于昨天深夜也乘坐豪华包机飞抵了天津。中卡次战已成一触即发之势。

  本周二傍晚,国足从多哈返回国内,经北京转抵天津。本来国足安排当晚即开始一次恢复训练,但考虑到激战过后的球员们又经过了长途飞行,身体十分疲劳,故最终取消了训练。

  经过一夜的休整,昨天起国足正式以一天两练的方式开始备战。

  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抵达天津的首堂训练课,主帅杜伊安排了以恢复体能为主的练习。米卢时代在国足盛行的“网式足球”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队员们显示出了良好的心态,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在球场上空。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还在训练中进行了动员,他肯定了国足在客场的表现,同时坚信球队在主场一定能够取胜。

  昨晚,国足又进行了一次战术训练,训练量不算太大。杜伊表示,目前球队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恢复体能,争取在6月7日的主场比赛中表现出比对手更好的竞技状态。至于在中卡首战时排出的怪阵,杜伊认为那只是一次偶然的尝试,国足在天津之战必定会使用全新的攻击性打法。

  与此同时,卡塔尔队方面也在积极备战。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主教练福塞蒂率队在多哈进行了一次恢复训练。为了节省体力,卡塔尔队方面这次专门包下了卡塔尔航空的一架飞机,于昨天深夜从多哈直接飞抵天津。

  被中国队以0比0逼平之后,卡塔尔足协的官方网站和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旗帜报》上都刊发了足协主席哈马德的言论。哈马德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并且宣称:“在我个人看来,中国队的水平不如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和伊拉克队。因此,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在下一场同中国队的比赛里战胜对手。”

  世界排名超卡塔尔

  国足重返亚洲前十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国际足联公布了6月份各会员协会的最新世界排名。刚刚在客场逼平卡塔尔队的中国队排名上升了8位,从而力压卡塔尔队,重返亚洲前10位。

  由于在过去的3场世界杯预选赛里,中国队的排名均低于对手但保持不败,这导致中国队的积分比上个月多了9分,达到384分,从而从5月的第87位升至第79位,超过卡塔尔队和阿曼队,杀回了亚洲前10名。

  中国队的20强赛同组对手中,澳大利亚队的排名也上升了8位,从而超过了日本队,成为亚洲老大。伊拉克队与卡塔尔队的积分相比上月都有所下降,伊拉克队由于在20强赛中3轮仅得1分,积分狂跌30分,目前排名第73位,与中国队相当接近。卡塔尔队的积分下降了9分,排名世界第83位。

  亚洲排名前10位(括号内为世界排名):

  1. 澳大利亚 (35) 2. 日 本 (38)

  3. 韩 国 (45) 4. 伊 朗 (48)

  5. 沙 特 (54) 6. 乌兹别克斯 (58)

  7. 巴 林 (72) 8. 伊拉克 (73)

  9. 中 国 (79) 10. 阿 曼 (81)

  10强赛赛程已敲定

  出线队9月起鏖战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亚足联昨天已正式确定了未来亚洲10强赛的比赛时间,并定于今年6月2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总部进行10强赛的分组抽签仪式。

  亚洲20强赛5个小组的头两名将获得晋级10强赛的资格,10强赛分为两组举行,每组5队。每组前两名直接代表亚洲进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两组的第3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方再与大洋洲的代表进行主客场淘汰赛,以决出一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亚洲区10强赛将于2008年9月6日开打,至2009年6月17日结束,中间共有10个比赛日。第3名附加赛的两回合赛期是2009年10月10日和14日,亚大区附加赛将于2009年11月14日和21日上演。至于南非世界杯32强的抽签分组仪式,将于2009年12月在南非的开普敦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马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