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陈涛回归卢琳落选 足协公布新一期男足国奥名单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奥队的集训名单。由于部分国奥队的主力目前正跟随国足征战20强赛,因此该份集训名单中只有20名球员。

  在这份20人名单中,最大的看点有两个:其一是被长沙金德队拒之门外的陈涛回归国奥;其二是共有3名海外球员入选。

今年以来,长沙金德队一直对陈涛处以“三停”的处罚,为此陈涛只能远赴瑞士的卢加诺俱乐部试训以保持状态。不过,在询问卢加诺俱乐部得知陈涛这段时间的训练状态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毅然决定将他重召入队。

  董方卓和于海也得以分别从曼联和维特斯俱乐部返回国奥队。与他们相比,来自德国柏林赫塔俱乐部的小将许湛更令人意外。北京小将许湛今年20岁,这位身高1.95米的高中锋近两年一直随柏林赫塔青年队征战德国的丁级联赛。

  本次集训将从6月8日至22日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由于此期间杜伊要在国家队指挥20强赛,因此其他助理教练将带国奥队进行本期集训。值得注意的是,广药俱乐部这次仅有白磊一人入选,卢琳遗憾地落选。

  国奥队20人集训名单

  门将:邱盛炯、张鹭、刘震理

  后卫:赵铭、戴琳、万厚良、郑涛、白磊、谭望嵩、吕建军

  中场:王永珀、崔鹏、王晓龙、沈龙元、陈涛、赵旭日、闫相闯、于海

  前锋:董方卓、许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董方卓 | 于海 | 许湛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