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周最佳阵容:马刺湖人双将入围 科比仍然无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名单(5月27日至6月2日),入选本期周最佳的球员有托尼-帕克(控卫)、科比-布莱恩特(分卫)、保罗-皮尔斯(小前)、蒂姆-邓肯(大前)、保罗-加索尔(中锋)。以下是各球员的具体表现和NBA官网的点评:

  托尼-帕克(控卫)

  上周数据:场均23.0分、3.5个篮板、6.5次助攻和0.5次抢断。

  点评: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23这个数字通常都会让人们想起世界闻名的迈克尔-乔丹,他以前征战NBA时所穿的球衣号码正是23号,但是对于托尼-帕克来说,23可能是他在2007-08赛季的最后记忆。在与湖人队的西部决赛当中,马刺队先是以总比分1-2落后,在第四场比赛当中,帕克竭尽全力试图挽救马刺,他全场砍下23分和9次助攻,但是最终马刺以91-93输掉了比赛。第五场比赛里,帕克再次砍下23分,但是马刺队还是以92-100输掉了比赛,就此被湖人淘汰出局。对于帕克来说,23这个数据恐怕不会是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