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锋线杀手受伤仍留队 希丁克誓让斗牛士铭记一生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证实,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仍会加入俄罗斯国家队征战2008年欧洲杯。“尽管他不能参加11号对西班牙的比赛,但是他哪也不会去,仍然随队征战欧洲杯。

  这名24岁的前锋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赴慕尼黑接受半月板伤势的检查。波格列布尼亚克是在上周三俄罗斯2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希丁克说:“他现在已经去接受治疗了,我们不会给他施加任何压力,希望他能尽快把伤养好。尽管他不能出战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我也不会再另找球员代替他,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俄罗斯队目前正集中于德国,为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周三同立陶宛队的比赛做准备。“我们今天会进行在德国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打完与立陶宛队的比赛后,我们就将前往奥地利。”希丁克表示,“我对球员目前的精神状态非常满意。”

  欧洲杯D组首轮小组赛,俄罗斯将迎战西班牙,希腊将挑战瑞典。据悉,波格列布尼亚克的俱乐部队友阿尔沙文有可能顶替前者的首发位置。对于俄罗斯队的出线形势,希丁克表示乐观,:“我的小组对手的世界排名都比俄罗斯队高,因此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努力才行。我可以保证,你将在场上看到一支最好的俄罗斯队。“

  北京时间6月11日零点,俄罗斯与西班牙的比赛就将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举行。对于西班牙这支小组出线的热门,希丁克这样评价道:“我对西班牙队很熟悉,就像他们同样熟悉俄罗斯一样。我相信我们会打出自己的足球,而不是跟着西班牙的节奏走。我希望届时的比赛,会让每一个俄罗斯队员的名字都深深的印在西班牙人的头脑中。”(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