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郑智放言主场拿下卡塔尔队 杜伊保守战术引争议

  早报讯中国队在本周一的20强赛中客场战平卡塔尔,总教练杜伊的保守战术引起了舆论的争议。但已经回到天津的队员们仍充分肯定了杜伊的安排。

  一名球员昨天对记者说:“从过程看,我们是有些被动,但跟战术安排无关,主要是多哈闷热的天气和裁判的偏袒造成的。
我们前20分钟打得非常不错。但很快就领教了当地闷热的天气,体力下降得比对手快。”这位球员还拿日本、韩国等球队在西亚经常被二流球队“放倒”来强调比赛的难度。

  而队长郑智也肯定了杜伊的战术,他说:“重要的是我们在客场拿到一分,我们就可以主场击败卡塔尔队,有希望在名次上超过他们。我想在主场打卡塔尔队,杜伊和教练组在战术、用人等方面肯定会有所变化。”(0512905)

  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