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王战六大PK:科比恶魔当道 天使加内特略逊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作为NBA历史上高中生球员最杰出的代表,科比和加内特将在今年的总决赛舞台上一较高下。尽管两人的职业生涯都已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但是残酷的现实决定最终的王者只能有一个。因为所处位置的不同,两大天王本无法被放到一起对比,然而身为各自球队领袖的科比和加内特却不得不接受命运之神的"判决"。从以下六个方面的比较来看,如"恶魔"般令对手恐惧的科比略胜温和如"天使"的加内特--

  进攻火力

  论进攻能力,当今联盟绝对没有人能出科比左右:单场81分、连续9场40+、单赛季场均35.4分荣膺得分王等等,这一系列的得分纪录足以证明科比的进攻火力之强。就连曾和迈克尔-乔丹做过队友的斯蒂夫-科尔也表示:"科比是最优秀的进攻球员,他的突破和远投能力比乔丹要好。"科比的进攻华丽惊艳,令人匪夷所思的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能在任何情况下在任何位置随心所欲的得分。

  与科比不同,加内特的进攻则是在朴实中蕴含着伟大。柔中带刚的背身单打、中规中矩的跳投、突破包夹的篮下重扣、面对防守者的撤步后仰,就是凭借着这些朴实无华的动作,加内特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就象前湖人巨星杰里-韦斯特所说:"看科比打球的兴奋度就象看一场动作片,而加内特的比赛就象是一部普通的电影。"两人的高下之分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