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王战六大PK:科比恶魔当道 天使加内特略逊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防守强度

  科比的伟大不仅是因为他在进攻上的天赋,同时也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高水准。科比防守的优点一是在于超强的预判能力,二是咄咄逼人的防守态度。防守时科比的脚步移动非常迅速,强壮的身体让他不惧任何外线对手,防守范围可以覆盖1号位到3号位。作为湖人最主要的进攻得分点,科比很多时候并不愿在防守端消耗过多的能量,但是当他被对手激怒时,科比的防守窒息性就会突然迸发。

  和很多成名球星不同的是,加内特从来不会拒绝在球场上干"脏活"、"累活"。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加内特在防守上付出的努力反而变得更多,或许这也是他能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原因之一。积极的卡位、挡拆、协防、盖帽,保护篮板,奋不顾身的争抢散球,严谨认真的防守态度加上超长的臂展等身体优势,加内特的防守无可挑剔。从这一点上说,加内特的防守强度更胜科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