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西班牙两主将受困伤病 希腊期待重演奇迹

  B组动态

  波兰不屑德国成夺冠热门

  日前,波兰传奇球星博涅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波兰球员要比德国球员聪明16倍,而且他们也将在场上证明这一点。”在博涅克看来,波兰本届欧洲杯的目标很显然并不只是“踩在”德国队身上出线,而是问鼎冠军,“波兰队完全有可能成为欧洲杯的第二个希腊队。


  波兰队的球员也和老前辈持有相同的观点,勒万多夫斯基说:“德国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他们的战术太差,很容易被人识破。我感到很幸运,我们第一场比赛是和德国队交手,要知道克罗地亚可要强上许多。”

  德国队攻击线酝酿乾坤移位6月4日,正在备战欧洲杯的德国主帅勒夫暗示说,他正在考虑让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改踢左前卫。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德国2比1小胜塞尔维亚,波多尔斯基出任左前卫并发挥出色,比赛之后勒夫动了把他改造成左边锋的念头。“这个变化值得考虑。”

  勒夫说,“波多尔斯基在新位置看上去挺不错,他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压力。

  整场比赛让人印象深刻。”

  D组动态

  西班牙两大主将受困伤病

  西班牙队将在桑坦德迎战美国,这也是球队最后一场热身。完成这场热身赛后,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将开赴奥地利,正式开始欧洲杯征程。不过,在欧洲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到来前,球队核心前锋托雷斯的伤势却让人格外挂念。5月31日,在与秘鲁的热身赛中,托雷斯右脚脚踝被对手踩伤,导致轻微扭伤。这让托雷斯赛后闷闷不乐地离开了球场。6月2日,由于伤处仍有痛感,托雷斯并没有随队训练,而是留在健身房中进行了骑车等恢复训练。

  除了托雷斯之外,伊涅斯塔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中的又一病号。由于突患肠胃炎并伴有发烧症状,3日上午巴萨中场并未随队前往桑坦德准备与美国的热身赛,而是只身留在马德里静养。

  希腊期待重演奇迹

  四年前,当希腊队以绝对黑马的姿态杀入欧锦赛决赛时,他们的对手东道主葡萄牙队的C·罗用略带嘲讽的语气放言,对于决赛的对手,他一个人也不认识。四年后的希腊队中依旧有很多听起来陌生的名字,但谁也无法阻挡他们再创奇迹的决心。主教练雷哈格尔这样评价自己的球队:“四年前我们排名世界第61位,而现在排名第10位。在葡萄牙欧锦赛上,希腊开始时是跑龙套的,而这次我们不是。

  我希望希腊能夺得第一名,就像四年前在葡萄牙一样。”在欧锦赛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上,从来就没有一支冠军队成功卫冕过,希腊能创造超过2004年的更大奇迹吗?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小迈)

相关新闻

图文:西班牙欧洲杯阵容 9号前锋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 全名:卡西利亚斯(Iker Casillas)国籍:西班牙生日:1981年5月20日身高:185cm体重:79公斤现效力俱乐部:皇马位置:门将球员简介刚刚获得联赛冠军以及西甲最佳门将的卡西利亚斯将以队长的身份率领西班牙队参加欧洲杯的角逐...

08-06-03 21: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波多尔斯基 | 博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