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保障奥运期间空气质量 青岛市全面禁止燃烧秸秆

  昨日下午召开的全面禁烧秸秆责任书签订会议上,副市长胡绍军代表市政府与三区五市政府分管区市长签订了《青岛市全面禁烧秸秆区市长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和分解秸秆禁烧的监管责任,确保奥运会期间的环境空气质量。

  为确保奥运空气质量,近日国家环保部、农业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各地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工作,各直辖市、省会城市以及副省级城市所辖区域全部列入禁烧范围,并明确今年5月初至9月底,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安徽、江苏、辽宁9省市作为重点区域,全面禁烧秸秆,两部门将通过卫星进行监测通报。

  青岛是北京奥运会奥帆赛主办地,保障环境空气质量是奥帆赛环保行动计划的任务之一。时下恰逢麦收与抢种玉米之际,是禁烧秸秆关键期。由于抢种时间紧,往年农民为了省事,就一烧了之。胡绍军要求,各区市政府要高度重视秸秆全面禁烧工作,把禁烧秸秆的要求落实到村村镇镇、家家户户,为奥帆赛提供优质的空气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量焚烧秸秆会造成空气严重污染,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还会使公路、航空等交通受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绍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