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纳瓦罗考虑就地手术 布冯与皮耶罗成队长热选

  本报讯 目前意大利正在奥地利维也纳集训,但队长卡纳瓦罗却在一次对抗中和基耶利尼相撞倒地,《米兰体育报》透露,他的左脚踝韧带受损,意味着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欧洲杯,而卡纳瓦罗很可能直接在维也纳接受手术,布冯或者皮耶罗将成为意大利的新队长。


  卡纳瓦罗的伤势很严重,靠保守疗法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他决定进行手术,这可以加速恢复,这也是球队队医和外科手术专家安德烈·费雷蒂的建议。后者表示,虽然卡纳瓦罗已经35岁,但这次受伤并不会危及他的运动生涯,手术是必须的,这样可以确保伤处完全恢复,而受损的部位也不会发炎。

  失去卡纳瓦罗,对于多纳多尼来说绝对是严重的打击,虽然巴尔扎利实力不俗,但最近马特拉齐的状态却不是很好,现在意大利很可能紧急招入甘贝里尼,不过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猜想,最可能的还是将基耶利尼移到中路与巴尔扎利搭档。

  此外,卡纳瓦罗也将交出队长袖标,按照意大利的传统,出场多的自然胜任队长一职,因此布冯(81次)很可能成为蓝军的新领袖,不过也不排除德尔·皮耶罗(85次),但后者目前还没有确保主力。究竟队长是谁,多纳多尼必须尽快做出决定。(阿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巴尔 | 布冯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