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热身小胜哥伦比亚 亨利点球里贝里渐入佳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杯热身赛中,法国主场1:0小胜哥伦比亚,第100次代表法国队出场的亨利制造点球,里贝里一蹴而就完成绝杀。

  亨利点球助法国小胜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继续在中前场保持原班攻击人马,但后防线上做出全部调整,萨尼奥尔、图拉姆、加拉斯和阿比达尔一齐轮换出场。法国第24分钟打破僵局,图拉兰右路传中,萨帕特尔明显拉倒亨利,里贝里点球一蹴而就。法国第5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本泽马前场从卡洛斯·桑切斯脚下断球后突入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卡斯特罗扑出。
此后的比赛法国人未能改写比分,他们将1:0的胜局最终保持到结束。

  核心里贝里渐入佳境

  这不是一场看点频出的比赛,尽管多梅内克在中前场放出了全部主力,但最后也只是靠里贝里的一个点球,掀翻了哥伦比亚这支谈不上有多么“劲”的南美劲旅。如果要从出场的14名队员里选出状态最佳者,无疑还是里贝里,“刀疤脸”即便是这种档次的比赛,也照样踢得倾情投入、生机勃勃。大伙都很清楚,只要里贝里能投入,机会就不会少。这样的期待并未落空,从开场到第76分钟被换下,里贝里创造了相当多的助攻机会,而送球的对象自然是最突击在前的本泽马和亨利。

  维埃拉伤势成谜

  前几天,法国媒体报道维埃拉大腿伤势恶化,没有参加近两天的训练课,肯定会缺席6月10日法国队首场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并且有可能错过全部比赛。因此主帅多梅内克立即通知弗拉米尼待命。不过最新检查结果显示维埃拉有望赶上6月13日与荷兰的比赛。

  多梅内克非常器重维埃拉,本赛季虽然受伤病困扰维埃拉只踢了很少的比赛,但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从没动摇,而且从经验上看经历过世界杯欧洲杯多次考验的维埃拉肯定比国家队新丁弗拉米尼更值得信任,他和马克莱莱的组合2年前在德国帮助球队一路杀进决赛,挡住了巴西、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猛烈攻势。多梅内克选择“等”,不是没有道理的。不过在欧洲杯最终开始前弗拉米尼还是无法度假,他必须随时待命,因为维埃拉伤势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只有到开幕前一刻才能揭晓。汤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维埃拉 | 多梅内克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