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帕克更看好湖人夺冠 淘汰黄蜂将终生难忘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总决赛即将开打,而上届的总决赛MVP托尼-帕克却只能在电视机前参与今年的总决赛。北京时间6月5日,NBA官网刊登了对帕克的专访,编译如下:

  官网:与太阳的系列赛,很多人都说邓肯在第一场比赛的中的那个致命的三分球改变了比赛,你怎么看那个三分球?

  帕克:那个球对我们的影响显而易见,那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的季后赛最棒的一场比赛。蒂姆很少投三分球,但他的那个球让比赛变得不可思议。老实说,那场比赛是我参加过的季后赛中最让人难忘的比赛之一。

  官网:你们淘汰了太阳和黄蜂,你认为你们最大的挑战是?

  帕克:这两个系列赛都是很艰苦的系列赛。太阳和黄蜂都很难对付,和太阳的比赛充满了身体对抗,与黄蜂的比赛打到了决胜局,我们从没有经历过如此惊心动魄的比赛。

  官网:你在与黄蜂的决胜局中投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19尺的跳投,感觉如何?

  帕克:那场比赛在那个球之前我已经投中了两个或三个那样的球,那个球帮助我们确立了比赛的优势。

  官网:你们的球队有不少国际球员,比如吉诺比利和邓肯。和国际球员在一起合作和美国本土球员有什么不同?

  帕克:主要是篮球理念的差异,比如曼努的打球方式就非常的疯狂,但之间的差异并不是很大。我认为NBA汇集更多的国际球员是件好事,这样可以有利于联盟的发展壮大。

  官网:你认为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谁会胜出?

  帕克:这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他们都有很伟大的球员。加内特、皮尔斯、科比还有加索尔。我不认为谁能准确的预测比赛结果,因为总决赛肯定会异常的激烈。但我认为湖人会稍占优势,因为他们有科比。

  官网:打总决赛是不是会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加内特和雷-阿伦以前还没经历过总决赛,你会给他们什么样的建议?

  帕克:没什么两样,只是第一次会感到很兴奋。我的第一次总决赛当时就很兴奋,但经历了就好了。因为想获得总冠军,所以会有压力,但其实就是比赛而已。我相信他们能适应总决赛的气氛。

  官网:赢得总冠军的感受如何?

  帕克:那是无法形容的美妙感觉,那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这就是球员们为了上场奋不顾身甚至带伤出场的动力所在。

  官网:你们球队有包括你在内的三巨头,凯尔特人也有类似的得分组合,这样的组合是不是很重要?

  帕克:如今的NBA仅仅靠一两个优秀的球员去赢得比赛显然更艰难,你的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大,所以你需要更多的帮助。在我看来,每支球队至少要有三个能得分的球员。湖人和凯尔特人同样如此。

  官网:在休赛季节,你打算干些什么?

  帕克:我无事可做,我不用为国家队效力。这是我四五年来首次如此清闲,我会好好休息和好好加强防守上的训练。我也会和我的妻子好好的享受生活。(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